close
Blogtrottr
ETtoday 東森旅遊雲
ETtoday 東森旅遊雲提供各種國內外旅遊資訊及即時旅遊新聞,還有無國界美食、私房景點、深度主題旅遊等豐富內容,就算不找旅行社,自助旅行也能輕鬆好好玩!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超堅固」黃色小鴨展現客家精神 26日游進桃園陂塘
Oct 9th 2013, 05:44, by Google+

▲黃色小鴨10/26前進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圖為黃色小鴨在後湖塘示意圖。(圖/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黃色小鴨熱燒向北部!繼高雄光榮碼頭展出破230萬人次觀賞紀錄後,黃色小鴨將直接北上,於10月26日游進桃園新屋地景藝術節。為了使這隻「桃園小鴨」能抵禦新屋沿海強風,桃園縣政府的小鴨製作團隊特別縫製「超堅固」小鴨,讓黃色小鴨即使面對強風也能展現桃園客家人的硬頸精神、屹立不倒。

10月26日起在桃園縣新屋鄉登場的「地景廣場藝術節」,規劃五大主題呈現這「魚米之鄉」的客家精神與在地文化,其中最受矚目的即為游進陂塘的黃色小鴨!展出尺寸與高雄相同,高與寬均18公尺、長25公尺,但內部構造卻與其他隻小鴨大不同。

為了不讓黃色小鴨對新屋沿海強風「適應不良」,桃園縣政府委託的小鴨製作團隊特別以上百片加厚PVC夾網布料縫製,並獨家訂製布寬為2.1米布料,讓鴨身內不用任何支架,以充氣方式維持黃色小鴨的飽滿豐潤。此外,也打造可固定小鴨重量的加重浮台,以抵禦強風,讓小鴨能挺立不倒。桃園黃色小鴨也預計於24日首次進行下水充氣測試。

與黃色小鴨同時在地景藝術節展出的大型充氣裝置還有日本草間彌生的「點點藝術」、韓國崔正化的「蓮花」,以及新屋范姜老屋及水港展示區,除了利用黃色小鴨吸人氣,也希望將新屋鄉的在地文化傳達出去。


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

日期:2013年10月26日至11月10日
地點:桃園縣新屋鄉
展出內容:

荷蘭霍夫曼「黃色小鴨」
日本草間彌生「點點藝術」
韓國崔正化「蓮花」
范姜老屋
水港展示區
免費接駁車:每日早上8點至下午6點,僅11/10當天營運至晚間9點30分
分紅、藍、黃、綠四線,平日10-20分鐘一班、假日5-10分鐘一班

桃園地景藝術節官網
桃園地景藝術節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